WINNY

很期待,自己心里的盒子接下来会装上什么句子。

原來我最不喜歡的課程是四級英語 它才是最乏味最無趣的課程.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沒有針對性的教學.做真題卷難道不是學習的最後一個步驟?怎麼變成第一步了?對著陌生的單詞 聽著刺耳的聽力.很想聽懂 卻聽不懂的句子 很想看懂 卻看不懂的單詞.不想睡 卻自動化睡著.其實我是一個從一級跳躍到四級 英語勉強過關的商英生.不是因為自己擅長而選擇這個專業的商英生.本來是一節可以認真做題的課程 反而變成了上外國語言吃中國語言的課.林夕的書令我提神 令我專心. 但我霖 夕爺都唔想我上課時掛住佢既.啱學識行 就要學識跑步.這應該就是有心無力的感覺吧.每一周都會有幾天是這樣.其實這種感覺很不好.畢竟 不喜歡原地踏步.我的人生 是需要不停進步.

评论
热度 ( 3 )

© W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