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Y

很期待,自己心里的盒子接下来会装上什么句子。

這個星期的記憶力好像減弱了 明明自己出門前有鎖門 過去10分鐘後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鎖門.常常在宿舍沖涼忘記拿熱水卡進去.常常喝完水的時候 忘記把水卡拿走.還試過沒卸妝時就突然用小林洗眼液洗眼.還好沒有忘記卸妝就上床睡覺.還好沒有忘記我是誰你是誰.

可能這個星期上課上到疲乏 每天上午每天晚上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每晚都要上課.想在學校有空余時間給自己獨處的時候 想聽聽自己的聲音.下午就算沒課 也不想出去吃喝玩樂了.我還是迫不及待的想看未開封的書籍.可能是因為夕爺的文太吸引人.我還是想聽自己很喜歡下載了缺還沒來的及單曲循環的粵語歌.我還想試著看下載了還沒來得及看得美劇.

昨晚Tvb電視節目頒獎典禮 .陳山聰獲得最喜愛的男角色 他好激動 他說出了一句話讓我覺得他在跟我說話: 「我地跑緊自己既人生馬拉松 過程一定會遇到好多障礙 但千齊唔好忘記自己點解要跑 一定要咬緊牙關跑向終點」雞湯係必要時出現總會效果顯著.想同自己講 任何時候 千齊唔好忘記自己初衷 堅持落去.

评论
热度 ( 4 )

© W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