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Y

很期待,自己心里的盒子接下来会装上什么句子。

我們都長大了呀
我們已經沒有了挨了罵就大聲哭的
那種兒童的心情
我們忙著背資料
忙著讀書
忙著為生活日夜顛倒
甚至是什麼時候開始懂得一些人情世故
也都記不清了
可是我仍然覺得自己是個孩子呀
還有在愛我的人眼裡
我也始終是一個孩子
我仍然喜歡在沙灘里堆城堡
仍然喜歡Hello Kitty
仍然在每次春遊前一個晚上興奮到睡不著
仍然會在外面玩到一身臟
小孩子喜歡的東西我也喜歡
但大人的道理我也懂得
:)
嘿 大兒童 六一快樂
今天是大家的節日^3^

-陽光下像孩子 風雨裡像個大人-

评论 ( 1 )
热度 ( 2 )

© W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