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Y

很期待,自己心里的盒子接下来会装上什么句子。

2016/9/3小日記

其實呢 在自己不開心時候千萬不要自己硬撐 這樣會讓自己元氣消耗。像我 我會選擇與朋友大吐苦水 或者買東西呀!我今天就去狂買 太開心還有就是我特喜歡去遊樂場 或者機室 因為那裡更容易找回自己 還有就是約上三五知己去k一k 或者你夠強大的 你也可以自己治癒。我應該算看上去強大 可是我也不會告訴別人 我的內心其實蠻脆弱的。
怎麼說呢 “患難見真情 ”人總是在自己的低潮期看清誰才是真正為你好的人 非常現實。像我 我朋友看上去比較多 可是實際上 不開心時讓我想到人 真的沒幾個。但還好 留在我身邊的都是最忠實的後援。
最後 謝謝那些無條件對我好的你們一些在背後默默關注著我的生活卻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的人。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活圈 我有你們在 所以我不怕。

评论 ( 2 )
热度 ( 2 )

© W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