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Y

很期待,自己心里的盒子接下来会装上什么句子。

你好 理想國/2016-09-18


那麼多社交圈
那麼多可以談吐情緒的地方
我發現 我還是最想回去我的理想國
喜歡理想國理由很簡單
因為這裏很清淨
不會像微博 nice那麼雜
其實我覺得玩這個微型博客的人
我感覺都是差不多的人
所以在這裡表達情緒我不會忌讳太多
這裡的人很暖心
時不時會收到關心
儘管對方與我只是普通的網友
每逢佳節 會收到一句 節日快樂
不開心的時候在那裡寫寫東西
會有人評論我 “唔準唔開心”
時而發個自拍 會有人評論我
“我覺得你很像陳意涵”
每次收到評論都感覺有驚喜一樣

你們真的很簡單 很暖 很喜歡你們

雖然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裡
曾經我介紹過一個好朋友來這裡
可是他接觸沒幾天就來跟我說
“這個軟件不適合我”
我覺得 她應該覺得自己發的東西
沒什麼人讚她
而我恰巧相反
我就喜歡它沒什麼人讚我
一兩個就好 那一兩個人突然給我like
才容易讓我記住你們 才顯得你珍貴
其實這樣才能做到這個軟件的本質
簡單 清淨。

每個人喜好不同
而我 不喜歡跟其他人一樣。

我在這裡 創造了一個故事
也算 創造了人生中的一個經典
所以我 更加喜歡這裏了
他說: 可能 這裡的自己最真
所以因為這個地方
我們才發現原來對方其實跟你一樣。
你們相信
這個世界上會跟你一模一樣的人嗎?
竟然像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會有那麼一個男孩跟我一樣
坐地鐵的時候
喜歡站到脫離車廂的中間
搖搖擺擺的感覺 好像置身太空
原來 你也是因為這個感覺
才喜歡站在這個脫離車廂的中間

原來 我們都不喜歡跟其他人一樣。

我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信了。
月球繞了一圈之後 我找到了你。

你好 月球上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4 )

© W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