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Y

很期待,自己心里的盒子接下来会装上什么句子。

moment

现在网络上抒发渠道越来越多,ins、微信朋友圈、微博、知乎、豆瓣、大大小小的博客、应有尽有。

有时候,心理一起一落情绪起伏之间,大家就会拿出手机编写心声。

而最简便最受欢迎的自然是微信朋友圈。充斥着各种美颜合照、美食、旅行、成功或伤心的实例。

我也曾忍不住动不动就晒心声晒情绪晒故事晒照片在朋友圈,但现在却宁愿选择远离朋友圈。

少发、少刷。

别人对你的生活根本没那么大的兴趣,即使是好朋友和家人。

回顾过去一年,你有因为经常刷朋友圈和发朋友而得到什么改变吗?

没有。

所以,你也不会因为不看朋友圈而得到什么损失。

独处的时候,我会因为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而感到开心,内心有一种充实感,而现在却不会想着立马就要拿出手机发朋友圈。

为什么要让别人深入地了解自己呢?

想了解一个人应该是主动地、积极地利用各种渠道去搜素,去了解。而不是刻意地去show自己的每时每刻。

所以现在特别理解朋友圈的英文为什么叫“moments"了。

多么空虚和毫无意义。

不想再在微信朋友圈里向所有认识的人剖开自己的所有心情和生活了,突然想把自己隐身、隐居起来了。

微信不是唯一的选择

但是我还是想写啊,我还是时时刻刻都有很多想法想表达出来

不一定要把所有的东西放在一个篮子里不是吗?每个平台都有它各自的功能,我才是主体,每个选择都由自己决定。

如果愿意了解我,真的感兴趣的人自然有办法探寻,这也不是我需要决定和操心的事。

果然是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执着和心情啊,谁知道下一步我又会有什么改变呢。



评论
热度 ( 4 )

© W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