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Y

很期待,自己心里的盒子接下来会装上什么句子。

昨晚做噩梦了.在梦里哭的稀里哗啦的 醒来时 也不禁哭了 叹息着 还好不是真的 万幸万幸.
昨晚在梦中 目睹了我家狗狗的死亡 那个场景真的相当恐怖.他突然在狗笼里 不动了 闭着眼睛 流下了眼泪.我死劲摇它 也摇不醒它 拼命叫它名字.然后哭的很厉害去告诉爸爸妈妈 芝芝不动了.然后爸爸妈妈赶紧跑过来 芝芝突然睁大了眼睛看清一下我们 然后又闭上了.那时候 我忙着哭 可能是太伤心了.然后被吓醒了.
今天回到家后 看到它见到我回家就兴奋的扑过来 那一刻 我狠狠的抱住它.此刻 好像失而复原的感觉.一个恶梦 令我有了失去才懂珍惜的感觉.一个噩梦 促使我格外珍惜我与芝芝相处的时光.
在你眼里 你只有我们.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评论 ( 3 )

© W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