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Y

很期待,自己心里的盒子接下来会装上什么句子。

想做的事情.
/努力獲取一樣用錢不到的東西/
例如界限分明的腹肌 滿口流利的英文.

1.學兩門技能精通一門外語.
(設計/做甜品/學好英語)
其實選專業真的很重要呢 選錯也只能自己負責.不敢告訴爸媽.怕媽又再一次擔心我的前途.畢竟她是一個還很操心我的人 可能是我還沒做出讓他們放心我的事情.
所以我也只能在課外時間充裕自己 希望能多學些什麼.
最近的目標是
(大目標)
1.考取四級和六級證.
截止時間是在畢業前.
這樣的話 能讓自己沒那麼後悔.起碼證明瞭自己這三年沒有白費 的確有用心在學.
2.考取學士學位證.
這個學位證是有用的 所以考就是了.
3.通過本科的所有課程 並拿去畢業證.
這個本科學位不用解釋了 好好考 不要再補考了.

(小目標)
1.每天都要做英文相關的事情啊!
A. 背單詞20+
B. 做四級的習題
C. 復習語法
D. 摘抄諺語
E. 說日常用語
F. 讀英語小短文

2.把喜歡做的事情堅持做下去啊!
A.每個月至少讀一本書 並且摘抄.
B.要畫畫 別放棄.
C.堅持寫日記 不可以堅持每天 至少寫近況.
D.一個月寫一次公眾號.

3.除了做加法 也要做減法.
A.定期清理相冊
B.整理歌單

4.關於運動 還是要對自己身體負責.
A.除了M期 就多跑跑步.
B.Keep 把小肚腩瘦下來.

评论

© WINNY | Powered by LOFTER